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宣大分公司调研

2022-06-08 15:29   作者:吉丽涛

6月8日,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一行到宣大分公司调研,与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2374df1d372f8688e65d21a2c371df9

在座谈中,宣大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宣大分公司基本情况、目标任务完成进度、绩效考核执行效果、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及党建纪检工作开展情况等。吴晓辉对宣大分公司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一是为冬奥会成功举办付出了努力、做出了贡献,在“后冬奥”时代要继续发挥交通优势,配合地方政府开发旅游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交通人应有的贡献。二是宣大分公司新班子、新变化、新作风,要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好“宣大老路”的优良基础,运用企业思维做法,发挥绩效考核动能,多劳多得、奖优罚劣,把抓效益、促增收的企业做法渗透到日常管理运营中。三是经营目标卓有成效,节支降本取得了实质进展,“减亏就是对集团做贡献”的理念得到了充分落实。要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控”体系建设工作,推进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把安全生产工作融入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领域。

d994251db2fc1f839f01fa950188fe6

吴晓辉一行还到监控大厅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