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清河收费站:优质服务助司乘 一路同行暖人心

2022-06-08 15:06   作者: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 肖飞

6月7日下午15时,清河收费站一班正在值岗,一辆车牌为鲁R6S***的小货车突然停在103车道,经收费员询问得知,车辆水箱过热同时油管断裂,无法继续行驶。收费员立刻报告当班班长肖飞,并安抚司机不要着急。班长立即和疏导员赶到现场,查看情况。

为了保证车道畅通,班长和疏导员协同司机一起将车辆推至收费站广场的安全地带,并在车辆后方放置了反光锥。做好安全提示后,班长立刻组织疏导员用凉水为水箱降温,并拿来了工具箱,帮助司机一起把油管接好。司机师傅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们了,真是帮了我大忙了。”班长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来到清河收费站如果遇到困难尽管找我们帮忙。

     清河收费站急司乘之所急,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同行文化理念,时刻维护良好的企业形象,擦亮河北高速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