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请走喧闹 迎接高考——荣乌分公司开展“文明行驶,助力高考”倡议活动

2022-06-08 09:22   作者:荣乌分公司--霍慕婕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6月7日至9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为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宁静的环境,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高考当中。荣乌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文明行驶,助力高考”倡议活动,倡议广大员工和过往司乘人员文明行驶,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

活动通过职工发放《倡议书》和现场宣传形式进行。倡议大家在高考期间驾驶车辆时尽量绕开考场区域通行,必须经过考场时要做到减速慢行,不要猛踩油门或急踩刹车,禁鸣喇叭和不使用扬声器。任何情况下遇到学生过马路时要做到主动让行,遇到考生紧急求助,要尽量配合,帮助考生解决困难。行驶和停靠车辆时要绝对服从交警指挥,做到不乱停乱放,在午休时间和夜间尽量避开居民区通行或者尽量减少车辆的使用,让喧闹远离考生。

高考与青年未来紧紧相连,与社会进步紧紧相依,高考不断书写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成长故事。倡议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和司乘人员的积极响应,营造了浓厚的高考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文明驾驶,共同营造一个宁静的环境,迎接高考的到来,并预祝所有考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IMG_7405(20220607-23420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