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粽情端午,情暖司乘

2022-06-08 17:16   作者: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太感谢了,感谢你们送的粽子和端午祝福。”防疫人员和过往司乘对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的“粽情端午,情暖司乘”活动赞不绝口。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员工深切地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6月3日,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了“粽情端午,情暖司乘”主题活动。

上午9点,在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带领下,在站职工齐动手,不出一个小时,一个个粽子便已做好,煮熟后由当班班长为过往司乘和一线防疫人员送去热气腾腾的粽子和温馨的端午祝福。

头沟收费站始终秉持志愿服务理念,以社会公益服务塑造良好社会形象,为广大司乘提供安全、畅通、贴心的出行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0615460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