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2-06-08 17:15   作者: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 唐天宇

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引导职工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树立关心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意识,培育生态道德,6月4日,七家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办公室利用LED大屏滚动播放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发展历史、目的意义等知识,呼吁职工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呵护环境的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随后,在站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对宿舍进行卫生无死角式大清理,分组对收费广场、边坡、匝道、绿化带的垃圾进行清捡,以实际行动从身边的卫生环境抓起,在劳动中培养呵护环境的自觉。

关爱环境,人人有责,美丽中国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七家收费站将持续做好职工保护环境的思想教育工作,呼吁职工身体力行,并动员身边的家人、朋友一同呵护环境,为清洁美丽世界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