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廉洁过节

2022-06-08 17:07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日前,为进一步纠正四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紧盯“端午”重要节点,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一是抓带头,压实主体责任。隧道管理站站长带头转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切实在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形成“头雁效应”,营造抓作风建设的强大声势。

二是抓教育,提升思想认识。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提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使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端午”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重要性。

三是抓纪律,提升队伍素质。严肃工作纪律及公车使用制度,严禁出现公车私用、工作消极怠慢等现象,确保在岗职工坚守岗位,各司其职,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四是抓问责,突出监督重点。对“四风”突出问题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盘查,严格执纪问责,做到有违必究、绝不姑息,坚决防止顶风违纪问题发生。

微信图片_20220603094411

微信图片_2022060309440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