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驰而不息纠“四风” 廉洁规范过端午

2022-06-08 16:51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于明月

端午临近,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丰宁隧道管理站驰而不息纠“四风”,廉洁规范过端午。

一是抓住关键节点,打好节前预防针。端午节前,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投入到隧道监控与机电维护工作当中,全力做好端午期间所辖区域的安全保畅工作。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为确保廉洁规范过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丰宁隧道管理站从车辆管理、值班值守、工作纪律等方面入手,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一旦发现迟到、早退、公车私用等违规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

三是畅通举报途径,加大监督力度。丰宁隧道管理站通过设置举报信箱、QQ邮箱等方式畅通举报途径,及时了解职工意见与思想动态,持续整治职工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竭尽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