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

2022-06-08 16:28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李爽 来源:承德西收费站

为推进“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在分公司落地生根,切实增强收费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日前,承德西收费站组织开展“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宣贯活动。

宣贯培训会上,收费站站长孟宪会宣读了《关于发布“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的通知》要求,详细讲述了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精神、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并为职工播放了“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传片。观看过程中,每一位学习的员工全神贯注、聚精会神领悟企业文化精髓,了解集团发展历程,每个人都针对自己见解进行思想碰撞与深度交流。

舟至中流不进则退,唯奋楫者方能破浪前行。面对新思想、新征程,承德西收费站将以2022年“文化聚力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的宣贯工作,让企业文化内涵植入人心,让全体职工在“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的感召下,继续乘风破浪,逐梦前行。

承载梦想,一路同行宣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