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2022-06-07 15:51   作者:董雨更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607171646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职工自我反诈骗防范意识,6月7日,稽核管理中心“线上+线下”两手抓,持续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积极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线上发力,利用学习强国APP将反诈宣传小知识及时推送到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为职工宣传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提醒职工时刻保持警惕,勿陷入骗局。

线下推进,组织稽核职工观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警示教育片,了解电信诈骗常见的种类、常用的作案方式、特点以及识别、防范的方法,并结合实际案例,提醒广大职工注意个人财产的保管工作,不要因贪小利而受不法份子或违法短信的诱感。观看后,号召全体稽核人员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切实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宣传,让全体稽核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的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反诈防骗氛围,构建了牢固的反电信网络诈骗防护墙,维护了职工的信息及财产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