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开展为防疫工作者“送清凉” 慰问活动

2022-06-07 10:47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5035

暑期已至,气温持续升高,防疫一线人员始终身穿防护服,全副武装,在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平安城收费站心系防疫工作者,6月2日,开展为防疫工作者“送清凉”慰问活动。

IMG_5040

慰问小组来到站口防疫检测点,为执勤人员送上矿泉水、绿豆汤、西瓜等解暑食品,向勤勉敬业、忠诚履职的防疫一线工作者表达敬佩与感谢之情,并表示收费站尽最大努力为防疫人员提供方便,做好车辆疏导、后勤保障及其他协助工作。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平安城收费站与公安干警、属地路政、防疫部门的友情,增强了工作动力。防疫工作者对平安城收费站职工的关心、关怀表示万分感谢。

平安城收费站职工将始终与防疫工作者并肩作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展现国企担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