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联合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联动保畅推进会

2022-06-06 16:24   作者:大广分公司-白灵丽

联动保畅

5月27日,大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磊在保利润增长专班一行人员的陪同下到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联动保畅推进会。

会上,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清对大广分公司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衡水辖区地方道路车流状况、限速治超等工作的现行政策和执行力度及路面施工情况、高速站口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徐磊对衡水市交通运输局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重点阐述了大广分公司2022年工作思路和运营情况,分析了双方加强沟通,建立长期联动机制的必要性。

    会议一致认为,衡水市交通运输局与大广分公司合作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同发展的双赢战略,既利于高速创收,也利于缓解地方道路压力。通过深入交流,双方最终达成三项共识:一是以方便司乘为目的,积极引导车辆行驶大广高速,避免因地方路施工给司乘人员带来出行不便;二是畅通信息渠道,让司乘及时了解衡水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为司乘出行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三是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形成大广高速与衡水市地方道路“双管齐下、双向发力”的良好工作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