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阳原工区:我签字 我承诺 我践行 安全生产月正式开启

2022-06-06 17:08   作者:于海涛

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阳原养护工区按照分公司统一部署,6月6日开展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我签字、我承诺、我践行主题活动,并全面部署“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和习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开展《安全生产法》主题宣贯活动,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地见效,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职、履责;二是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工区行”活动,结合“安全生产燕赵行”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将高速安全、桥梁安全、生命安全宣讲进企业、进乡镇、进农村、进家庭,开展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做到以案释法和以案普法;三是要巩固提升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全岗位隐患排查落地落实,充分利用安全标准化和双控建设的契机,突出问题导向,在养护施工、日常巡查、设备管理、站区管理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全岗位隐患排查,将当好第一责任人入心、入脑、入行;四是要守安全底线,做好防汛、防疫、防极端天气,全体员工要以安全月为契机,落实第一责任人,按章运行、按章办事、按章操作,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反复、极端天气多发,做好重点部位汛期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还总结了工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工区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