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家庄东站:热心帮助司机获赞 真情服务沁心脾

2022-06-06 10:54   作者:颜硕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东收费站

6月3日中午,太阳热情似火把地面烤得滚烫,石家庄东收费站收费三班正在作业时,一辆冀A牌照的车辆刚进车道里准备领卡时,车子突发状况无法启动需要紧急维修。

收费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用对讲机联系了当班班长,疏导员立马对后方车辆进行疏导,加开人工车道,班长和疏导员李存林首先合力帮助司机把车辆从上路推至下路的安全区域,然后帮助司机联系拖车维修事宜,顺利解决了汽车故障,“谢谢了你们帮助,这么热的天多亏了你们”,说着就把车上的烟递了过来,班长康雨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没什么,婉拒了司机的好意。司机对石家庄东收费站工作人员又再次表示了感谢。

lADPJxuMRLiRwMPNC7DND6A_4000_2992

在石家庄东收费站,我们始终心系司乘,急司乘之所急,把司乘的困难当做自己的困难去解决,时刻践行春雨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助人为乐,用真挚的服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