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藁城兴华路站: 做好延伸服务 展现石安风貌

2022-06-06 09:49   作者:郭晓蕾 来源:石安分公司-藁城兴华路收费站

才刚迎来端午节,却已是烈日当头的酷暑天气。原本安静的藁城兴华路收费站被一辆小客车的到来打破了宁静。

1654347166635

“您好,请您缴费105元。”收费员小孙热情说道。“这大过节的,不是免费吗?”有点上年纪的司机一脸疑惑。小孙笑笑解释到:“师傅,端午节是不免费的,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免费。”司机恍然大悟,尴尬地说“我还以为免费,出门就没带钱包,车上只有二十块零钱。”在了解到司机不会使用移动支付后,小孙立马报告了班长,并在值班领导同意后为司机师傅垫付了通行费。

该车走后同事打趣小孙:“老人家微信都不会用,你不怕人家赖账啊。”小孙自信满满地说“怎么会呢?老人家都说了回家后会让孩子帮忙把钱转给我的,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还是要有的呀!”

晚饭期间,小孙拿着手机向班长炫耀:“看到没?转账记录!我就说那位面善的老师傅不会骗我的!”班长冲着小孙会心一笑,这个微笑是对小孙的赞美,更是对小孙乐于助人的行为的肯定。

即使人世间有再多的冷漠,高速小哥的心是暖的,延伸服务的情是真的,石安人的精神是光芒万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