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端午时节气温高 车出故障我帮忙

2022-06-06 08:55   作者:高鹏飞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6月3日正值端午节,麦收在即,烈日当空,天气异常炎热。当天下午4点多,新河南站出口104道收费员接到一名女司机的求助,她的车子出故障了,水温表不停报警导致车不能正常行驶,现停靠在外广场路边等待救援。

9b296b99606a7efbd9aeef4e1dbaf5b

接到求助,收费员立即报告班长李杰。李杰得知情况后,带领收费员高鹏飞跑过去查看情况。在详细询问司机大概情况后,他们立刻动手排查故障点。经过两人认真仔细的一番排查,原来是水箱出了问题。随后,李杰把故障原因告知司机,并帮忙联系距离收费站最近的维修站点。此时,在炎热的天气里,李杰和高鹏飞已经汗流满面,衣背尽透。女司机一再表示感谢,并拿出钱要支付检查费用。李杰摆摆手说:“我们新河南站,对于这种情况只帮忙不收费,有困难就找我们,我们时刻为司乘服务。”简单而朴实的一句话让女司机感动不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