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对全线发电机组进行汛前巡检维护

2022-06-06 08:44   作者:胡燕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雨季就要来临,为确保各站柴油发电机组在汛期安全、正常启动,近日,分公司机电管理人员联系发电机厂家专业技术人员提前对全线发电机组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维护保养。

3c3a69c64fb25b93c462c5c369b965e

1ef5b586923e48e2aeb40a9c8f46e3f

本次巡检维护保养主要对每台机组外部清洁、油箱油位、通风排烟系统是否正常、发电机保护装置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然后对每台发电机组进行空载运行,查看电机空载运行时转速、频率、水温等数值是否正常,有效消除设备存在的故障及不安全因素,预防事故发生,确保机组正常运行。

一直以来,机电管理中心严格执行发电机组定期保养制度,及时做好发电机运行和保养记录。此次巡检维护将为断电期间发电机组的正常运转奠定基础,为邢衡邢台分公司安全度汛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