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开展2022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2-06-05 00:00   作者:张晓玲、宋佳俊

     

微信图片_20220605220142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民环保意识,五一路收费站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世界环境日”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宿办楼LED宣传屏滚动播放环保宣传标语,利用站抖音平台及微信群发宣传视频、链接,做好司乘和内部员工的环保宣传工作;二是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组织职工对收费区域、办公和生活区域进行了彻底打扫,清除了收费车道、广场及边沟的杂草、废弃物,在车道花箱内撒下花籽进行种植,为职工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三是倡导员工节约意识,严控空调开放时间和温度,生活中杜绝“长流水”、“长明灯”现象,做到低碳出行、节能减排;四提升人员环保意识,在站区内的公共用品及区域上粘贴节约标识,努力使节约意识深入人心,让节约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进一步了解环保知识和相关政策的同时,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速人,我们要从点滴做起,时刻践行节约用水,保护环境,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为站内的环保工作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