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端午奋战不打烊 保畅保安保质量 ——京秦分公司领导端午假期督导一线送关怀、鼓干劲

2022-06-03 21:41   作者:龚晓辉 宋明媚

进入4月以来,京秦分公司领导及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纷纷放弃休息时间,坚持在岗在位在状态,尽职尽责尽全力,与广大一线职工并肩作战,深入推进分公司“旅游高峰期保畅、收费增收、专项工程”三项重点工作任务。

6月3日,端午节假期,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副总经理高仕杰、周铁华及相关部室、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基层现场开展督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032112383

督导中,卢立新一行深入秦皇岛北、卢龙、北戴河等收费站口,查看站容站貌,详细了解站口保畅、车道设置、人员安排情况,并结合近期稽核岗位竞聘、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等工作,要求相关负责同志组织好学习宣贯、政策解读,确保荣誉体系落地落实,真正体现多劳多得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精准激励“指挥棒”作用,积极鼓励职工学业务、强本领、练技能,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岗位建新功。

随后,督导组赶赴桥梁病害治理专项工程施工现场,督导组一行亲自查看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是否到位,询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处理情况,卢立新强调指出,养护部门要以“万无一失”的施工标准和“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抓好桥梁病害治理工程施工,确保施工安全、人员安全,以最优化的方案、最专业的施工修复桥梁病害,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美好出行。

微信图片_20220603211238

最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智能化专项工程施工现场,卢立新要求工程进度要锁定竣工时间节点,各施工单位要加强现场盯守,施工进度要遵从施工计划,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时间计划抢回来,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提高效率,争取“一次上杆、一次调试、一次完成”;监理单位要跟进审查,严格监督,确保各项施工符合技术规范要求、工程强制性标准。

据了解,今日分公司奋战在专项工程一线的工作人员达到60余人,专项工程施工人员700余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分公司领导的坚强带领下,奋力拼搏,笃行不怠,全力加压加速推进重点工作、重点工程,千方百计保安全、保工期、保质量、保收费,以经得起考验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微信图片_202206032112381

微信图片_202206032112382

微信图片_20220603211238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