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宁晋收费站团支部开展“六一”献爱心活动

2022-06-02 18:40   作者:青银分公司 刘灵(宁晋收费站)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 6月1日上午),宁晋收费站团支部组织“厚德使者”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宁晋县北楼下小学看望了在校儿童,给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赠送了彩笔和书本等学习用品,并跟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祝愿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生活,做祖国的有用之才。同时为保障学生们的生命安全,志愿者们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道路安全教育知识课,通过交通标示、真实案例的讲解,增强了学生们的道路安全意识,使安全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此次献爱心活动,不仅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宁晋收费站将继续弘扬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送爱心,不断提升驻地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