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清河收费站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动员会

2022-06-02 18:03   作者:青银分公司 程彦坤(清河收费站)

为抓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水平。5月31日,清河收费站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动员会,全体党员、在站职工参加会议,对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党支部书记兰要滨带领大家学习了分公司关于印发《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并对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就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充分利用动员会、班务会、岗后半小时等多种学习形式,深入认识创建“党建品牌”重要内涵及意义,切实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作为党建工作一项重要内容,全体职工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岗位,坚持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融入党建工作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二是高度重视“品牌”创建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职工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集思广益,以党建促主业,以党建引领收费。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宿办楼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及分公司网站、公众号、抖音号等平台大力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四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依托“党员突击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党建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

五是党建业务深度融合。通过“品牌+”创建形式,围绕工作中心任务,将党建品牌创建与收费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建工作责任制结合起来,丰富党建品牌创建载体,坚持党业融合,创建一支有特色、叫得响、成果实的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