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东收费站:多措并举 强化作风建设

2022-06-02 17:05   作者:曹巧凤

为做好端午小长假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沧州东站多措并举强化作风建设。

一是认真学习,提高站位。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再次学习分公司《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思想根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c1cb8c19a1906a4130154d0fc0cf19a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利用电子大屏幕、站微信、QQ群等多途径发送警示教育相关内容图文等,进一步增强职工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持续整治“四风”顽瘴痼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三是自查自纠,落实整改。要求科室、班组对照《关于开展2022年端午节前正风肃纪明察暗访、交互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组织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认真查找和梳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指派专人跟进,确保整改效果

四是强化监督,确保实效。站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主动作为,加大对违反工作纪律、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典型问题的自查力度,督促广大干部职工严守廉洁自律防线,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纠“四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