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东收费站: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2-06-02 17:00   作者:李京

端午将至,沧州东站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旨在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保障站区安全形势稳定。

一是排查隐患,限时整改。站长咸治华带队,组织各岗位安全员对机电设备、监控设施、供电供气设备、燃气报警设备、消防设施、防雷设施、消防通道、职工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巡查,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登记入账,安排专人限时整改,站安全小组实地验收。

 安全巡检 

      二是加强防疫,筑牢屏障。督导一线职工科学佩戴口罩、手套、面罩等一次性防护用品,废弃防护品集中回收。再次向全体职工提出要求,保证节日期间不聚集,居住地与单位两点一线,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做好食材采购、食品留样,严格落实分餐制。严格落实每周一轮的核酸检测,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加强外来人员管控,落实扫描测温登记制度。

三是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各岗位加强值班值守,结合往年车流特点提前研判,更新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节日期间重点位置重点设备的巡查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端午小长假安全保畅及其他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