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秦东站:认真仔细追逃费 稽核补费立新功

2022-06-02 16:39   作者:侯君霖

6月1日下午2点34分,一辆冀F牌照的红色货车驶入秦东站上道E03车道,系统提示该车需要补交通行费3861.09元,发卡员见此情况便联系值班班长周佩英,班长向司机杨某解释车辆需要补交甘肃到广东的通行费,通行费额为3861.09元,司机杨师傅闻言挠起了头,毕竟这数额不小,而且当时该车不是自己值班,班长周佩英协助司机杨师傅联系车主,经过一番耐心细致的沟通,车主最终同意缴纳该段通行费。

“枫林新叶催陈叶,雏凤清于老风声。”随着时代发展日新月异,信息技术开始与我们的生活越发紧密,它对我们的高速公路基层运营工作的作用越来越大,就需要我们及时学习,认真培训,紧紧跟随单位工作学习的步伐,认真细致,担当尽责,敢作敢为,尽我所能,将治逃堵漏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3daf613a9710db9d7df37bfc665f5a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