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周密部署 全力做好端午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2-06-02 16:39   作者:吴琼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端午假期即将到来,为给司乘营造快捷畅通、舒适整洁的行车环境,清东陵收费站精准研判、周密部署,坚持“四到位”全力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强思想,确保动员到位。召开节前安全动员部署会,根据端午节收费保畅工作方案,合理安排、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切实提高全体员工思想意识,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履职,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保畅工作顺利完成。

a8fb39c99add119db91de2f3c097938

二是消除隐患保安全,确保排查到位。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加强站区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对岗上的机电设备、备用电源、发电机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节假日期间各类机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三是防疫常态筑屏障,确保防控到位。充分利用“岗前三分钟”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提醒,本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正确佩戴防护用品、消毒消杀等防疫要求,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087ef501cd85351a3c0e75e20d9dbe

四是靓化环境优形象,确保服务到位。组织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打造“靓丽站口、整洁站区”。及时清理收费边沟杂草、白色垃圾,冲洗收费岗亭、车道油污,擦拭岗亭玻璃、窗户,打造洁净、整齐的行车环境;同时成立志愿服务队,为司乘提供手机充电、路线指引、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等延伸服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司乘“急难愁盼”问题,展示服务新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