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五做好”为端午节保驾护航

2022-06-02 16:39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11

端午节即将来临,车流量日益增长,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端午节安全、便捷出行,让职工牢固树立安全保畅责任意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玉田城西收费站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五做好”为端午节保驾护航。

一是做好精准研判,全力保障站口畅通。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端午节期间工作,完善各类应急保畅预案,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分析近期车流量变化,及时调配人员进行备岗工作,保障站口安全畅通。

二是做好设备检查,确保设备设施运行正常。组织人员对车道打印机、栏杆机、消防设施等进行隐患排查,对故障问题及时修复并做好记录,确保各类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满足工作需要。

22

三是做好文明服务,提升司乘出行体验。坚持微笑服务,规范迎送车手势,用微笑语言、亲切问候、标准手势和温馨祝福服务司乘,提高司乘满意度;认真践行“服务无止境”服务理念,为过往司乘提供热水、便民指引、道路咨询等服务,真正做到车流量增加,服务质量不减,展现新时代收费窗口形象。

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全力确保政令畅通。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保证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按照规定程序记录并上报,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收费站口安全保畅工作。

五是做好后勤保障,营造端午节日气氛。办公室制定端午节食谱,准备粽子等食物,让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感受“端午”的温暖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