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02 16:39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5015

为了进一步提高职工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识别、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能力。近日,平安城收费站开展一系列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教育引导,普及防范知识。通过专题培训,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招数和犯罪手法,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学习防骗知识和技巧,提醒职工时刻保持警惕,远离网络电信诈骗。

IMG_5021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向过往司乘人员进行反诈宣传,现场讲解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针对大家关心、关注的网络安全热点问题,为过往司乘人员答疑,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三是加强监管,保障资金安全。引导职工强化资金安全管理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有关财务管理制度,做好站内资金常态化管理工作,及时督导检查,消除隐患,确保账户资金安全。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职工们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技能,调动了参与反诈宣传的积极性,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