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管理所:节前监督不放松 正风肃纪不停步

2022-06-02 18:09   作者:慈树媛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四风”树新风,石家庄管理所紧盯端午节节点,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节前监督工作。

一是节前早提醒,严把廉洁关。节前印发《石家庄管理所党风廉政提醒函》,对疫情防控与交通服务保障工作、“四风”问题监督、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严格要求,提醒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严守廉洁纪律,进一步巩固纠“四风”工作成效,推动作风效能转变提升。

1921342006

二是节前细自查,绷紧纪律弦。重点围绕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级决策安排等方面,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各部门对自查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各部门对照清单自查自纠后,管理所对自查结果进行随机抽查,在上述领域未发现问题。

1375088135

三是监督消盲区,举报畅渠道。在醒目位置张贴“正风肃纪集中整治举报平台”二维码标牌,设立举报箱和意见箱,听取职工心声、了解职工诉求、接受群众监督,切实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管理所将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将“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的廉洁理念贯穿始终,真正让纠“四风”树新风化风成俗,成为习惯,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