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纪委开展端午节前检查,打好“预防针”

2022-06-02 10:52   作者:赵玉书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严明节日期间作风纪律,确保廉洁过节,5月18日-30日邢衡邢台分公司纪委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电话查岗和实地检查两种方式,对节日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四风”树新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检查。5月18日夜间通过电话对8个收费站、2个工区、2个中心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检查。5月20日至5月30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实地抽查等形式对基层各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此次检查共发现日常管理问题9个,分公司纪委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限期整改。未发现“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节假日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是作风建设成效的检验期,邢衡邢台分公司纪委把“节点”当“考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时刻防范,坚决防止“疲劳综合征”,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务实有效,在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的同时,加强廉政教育,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