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衡水文艺广播湖城之声961栏目组为大广分公司送来致谢函

2022-06-02 09:04   作者:大广分公司-石红烨

致谢函

5月10日至16日期间,衡水地区部分寄宿学校放假,为确保站口通行高效便捷,保利润增长专班及时将大广各相关站口开通接送学生车辆专用通道,增加防疫检查力量的信息向衡水文艺广播湖城之声961栏目组进行通报,并配合其向听友推送大广实时路况,得到了广大司乘的一致好评。5月17日,湖城之声961栏目组就衡水地区寄宿制学校放假期间路况信息通报事宜为大广分公司送来致谢函。

加强与媒体间的信息互通是分公司保利润增长、促主业增收的有效途径,也是提升大广形象、创造社会效益的有力抓手。今后工作中,大广分公司将不断探索新方法、制定新举措,把主业增收与服务社会有机融合,全力确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