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开展“迎端午 诵诗歌”活动

2022-06-02 09:09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4288

为迎接端午节,纪念和缅怀伟大诗人屈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6 月 1日,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迎端午 诵诗歌”专题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上午9点,在办公室的组织下,参与活动的职工欢聚一堂,大家拿着准备好的诗歌轮番登台诵读。朗诵者们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用最真挚的情感演绎着优美的经典诗词。在场所有职工都接受了一场中华传统文化的洗礼和美好道德品质的熏陶,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豪感。通过朗诵活动,增进了职工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并让职工们深深的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和幸福感,对丰富职工精神文化、凝练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去传承中华文化精粹,真正将家国情怀置于心、践于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