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包粽子 迎端午 祝安康

2022-06-02 09:09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5006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迎端午,祝安康。6月1日,平安城收费站组织职工在食堂自己动手包粽子,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

IMG_5001

站内提前准备了粽叶、糯米等所需材料,在厨师的指导下,职工们踊跃尝试,认真的包起粽子来。拿两三片粽叶重叠到一起,卷成尖筒状,放入糯米、蜜枣、红豆,再用勺子压实,包成四角状拿线捆紧,一个粽子就完成了。看似简单的过程,操作起来却并不容易。大家共同探讨着包粽子的方法,由生疏到娴熟,包出的粽子越来越精致。职工们相互交流,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软糯甜香的粽子承载着职工们浓浓的心意,传达着平安健康的美好祝福。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职工们体会到了包粽子的乐趣,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深厚底蕴,更增进了职工间的感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