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养护工区:着力“四个全面”全力做好汛前准备工作

2022-06-02 16:11   作者:曹世元

为全力做好汛期安全保畅工作,东马庄养护工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展开对管辖段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做好汛前准备。

一是全面摸排无遗漏。巡查人员利用徒步与日常巡查双模式,加强对管辖路段的涉及存在隐患部位开展地毯式摸排,对排查出的隐患设立台账、及时整治消除隐患。

二是全面修复无隐患。维修大队专项专治,结合隐患台账,对泄水孔、隔离栅、刺丝、路面裂缝等重点养护工作加大自修自养力度。截止目前,共更换修复隔离栅、刺丝共292米、立柱14根、清理泄水孔6325个、路面裂缝 2555米。

三是全面排查无故障。维修大队对工区小型机械设备、物资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能应急。

四是全面盯紧不放松。办公室要严肃盯紧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到责任到人,杜绝漏班或无人值守的情况,做好信息工作的上传下达,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及时赶赴现场处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