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严把“三关”,持续推进伸缩缝更换工作有序进行

2022-06-02 16:16   作者:李文娟

邢汾高速运营至今已八年有余,在车辆冲击、温度变化、混凝土收缩等作用下,导致龙泉寺养护工区管辖段内下行K462+822城计头大桥2#伸缩缝断裂,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管辖段桥梁运营安全,龙泉寺养护工区在5月28日至5月31日开展了伸缩缝更换工程。

一是严把质量关。施工过程中工区桥梁工程师加强现场监督、抽检、量测等工作,做好从原材料到关键部位重点工序的控制,确保每道工序的施工质量均达到要求。

二是严把过程关。要求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报验,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下一步流程,如发现问题,立即根据规范要求进行整改,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切实强化施工过程监督管理。

三是严把安全关。施工安全大于天,防微杜渐是关键,施工过程中,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本次更换伸缩缝工程平稳有序进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