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粽叶飘香迎端午,多措并举为通途

2022-06-02 16:15   作者:李文娟

又是一年粽叶飘香之际,端午假期如约而至,高速也将迎来又一个出行高峰,近期国内多个省份又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多种不稳定因素交织。针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形势,龙泉寺养护工区凝心聚力,多措并举,确保端午期间管辖路段安全稳定。

一是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对管辖路段内重要部位、重点路段以及桥梁、交安设施等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为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行车环境奠定基础。

二是加强路域环境治理。邢汾高速车流量大、沿途村庄多,车窗抛物、生活废物等垃圾倾倒屡禁不止。结合辖区内特点,龙泉寺养护工区“因地制宜”,针对端午前路域环境治理中的新特点及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明确工作重点,确保路域环境治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时刻做好防汛保畅准备工作,因龙泉寺养护工区地处邢台西部太行山区,阴雨天气偏多。针对恶劣天气要提前做好预警应对,最大程度压缩交通管控时长和范围,保障端午期间管辖路段安全畅通。

四是加强疫情防控。端午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持续做好重点区域日常清洁和消毒工作。外来人员进入工区严格落实“测温+三码查验+登记”工作,全方位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