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

2022-06-02 16:17   作者:潘星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按照邢汾分公司《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路罗收费站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安全意识。路罗收费站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在站人员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深刻汲取河钢集团承钢公司建材经营中心“5.16”高坠亡人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结合路罗收费站工作实际,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深入细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全面隐患排查,整改不留死角。严格贯彻落实“走动式”安全检查制度,对重要领域部位、重要基础设施开展一系列排查整治,做到隐患无遗留,整改零容忍。一是消防设施设备排查。对宿办区、收费作业区、食堂等重点区域消防器材、消防设施、消防安全标志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隐患,即刻整改,确保路罗收费站所有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正常运行。二是安全用电、用气排查。对收费岗亭、食堂、钢瓶间、宿办楼等重点区域线路进行全面排查,着重检查了开关和插座损坏、松动情况,电线脱落、老化情况,绝缘层磨损情况及食堂钢瓶间用气情况,切实消除了用电、用气安全隐患,确保员工们用电安全。三是防汛隐患排查。重点对发电机房、水泵房、供电设备、消防井、通讯井、收费大棚、边沟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巡查排查,避免站区因降雨引起设施设备损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