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开展消防大检查大学习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2-06-02 16:18   作者:潘星

为全面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增强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提升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近日,路罗收费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现场实操大学习、消防设施设备大检查活动,切实筑牢站区安全“防火墙”。

一是学习消防设施设备如何养护排查及使用流程。站专职安全员结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各类火灾案例,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面对火灾如何正确逃生及对消防器材使用状态的查验进行了详细解说,同时在现场进行实地操作演示各类灭火器及地下消防栓的使用流程。

二是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为进一步加强路罗收费站消防安全管理,学习结束后专职安全员对全站区80余个消防设施设备的压力值、罐体、喷管的完好程度,消防蓄水池水位情况,各岗位开展消防器材日常排查情况进行详细查看。经检查,站区消防器材未存在异常情况,做到了消防安全“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此次大学习、大检查活动切实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路罗收费站的消防工作奠定了安全保证。下一步,路罗收费站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稳定“零容忍”,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