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精准扶贫
乡村振兴

阅读推荐

“六一”助学暖童心·浓浓关怀显真情——廊坊分公司开展“六一”儿童节助学慰问活动

2022-06-01 15:12   作者:廊坊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601175828

6月1日,正值山村槐花飘香、绿树成荫的季节,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驻村工作组携同龙门沟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内爱心企业到龙门沟村教学点开展“六一”儿童节助学慰问活动,给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新衣服、新鞋子、文体教具等慰问礼物和节日的祝福,献上一份浓浓的爱心。

校长邢树增同志代表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对驻村工作组多年来支持龙门沟村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为欢迎慰问组的到来,孩子们更是用心准备了歌曲、舞蹈、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他们天真稚嫩、乐观开朗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看着孩子们开心的样子,驻村第一书记王振华同志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龙门沟村的希望,驻村工作组将持续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和文化建设,并勉励孩子们要珍惜时光、勤学增智、感恩奋进,用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的梦想,将来为龙门沟村更好更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同时送去了廊坊分公司党委的关心和温暖,孩子们脸上绽放出灿烂如春光般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