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2022年应急准备评估

2022-06-01 16:12   作者:刘凌云

5月31日,宣大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年应急准备评估会,分公司办公室、安全环保部、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事业发展部、法务审计部、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应急管理工作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评估。

8baef00a30180e1b2feb7eb9f602612

会议首先由安全环保部对目前宣大分公司运行的应急管理体系进行了简要阐述,随后参会人员采用阅读及讨论方式对所辖业务范围内应急准备工作的适用性、实用性、法律法规的符合性、广泛性以及应急演练、应急处置活动的有效性、可操作性等进行了评估。经过对应急管理体系、应急制度、应急预案体系、应急风险评估、应急资源调查、应急准备评估、应急处置预评估等各个环节的研讨,评估组一致认为:宣大分公司应急管理体系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符合宣大分公司实际需要,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下一步,分公司将进一步规范应急队伍、物资及应急装备等管理,来满足分公司应对突发情况的需要,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和财产的损失,保证广大职工的生命健康和公共财产安全。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