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进行端午节前督导检查

2022-06-01 12:00   作者:代婉莹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端午节将至,为持之以恒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京沪分公司纪委紧盯关键人、关键处、关键事,精准发力,对节前公款消费、公车私用、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敲响节前警钟,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分公司纪委分两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基层单位和机关总部主要针对食堂、快递室、办公室等关键部位,通过查看财务账目、行车轨迹、快递包裹等方式对违规公款消费、公车私用、快递送礼等问题集中检查,未发现违规违纪情况。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继续履行监督责任,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严查严管、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