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站:片片粽叶 滴滴真情

2022-06-01 15:16   作者:贾慧卿 来源:石安分公司-内丘收费站

为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发扬团队精神,加强职工交流,6月1日上午,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内丘收费站组织后勤人员、部分二线人员和在岗职工在站食堂开展了包粽子活动,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的职工备下了温暖的关怀。

2022-6-1内丘站组织职工开展包粽子活动 摄:贾慧卿 (1)

卷叶、填馅、裹叶、缠绳,经验丰富的“老手”一边包着粽子,一边向大家传授着自己的经验,“新手”们也交流着摸索的小窍门,切磋着各式各样的包粽子手法,谈论着各地不一样的文化风俗。食堂内一片欢声笑语,传递出浓浓的家的温暖。

2022-6-1内丘站组织职工开展包粽子活动 摄:贾慧卿 (2)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传递了团结奋进的时代精神。内丘站将继续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精神,厚植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的家国情怀,担当奉献,团结拼搏,不断为分公司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