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隆尧站合理规划布设展示牌

2022-06-01 14:19   作者:魏甜敏 来源:石安分公司-隆尧收费站

隆尧收费站大门南侧有一地坑,产权为村民私有。当地村民常年向内倾倒生活垃圾等废物,逢夏季雨水期,地坑内垃圾经高温发酵后,气味刺鼻,蚊蝇滋生,严重影响站容站貌,经向石安分公司申请,在大门南侧制作围挡一处,以遮挡坑内生活垃圾,同时作为宣传展示牌使用。

隆尧站门口围挡

隆尧站首先就围挡幕布宣传文字,广泛征求职工意见,确定围挡宣传内容。其次安排专业施工人员到达现场,清理平整地面,开挖基坑,组装立柱,焊接横梁,安装围挡,最后安装喷绘布。施工过程中,站领导主动配合,不畏炎热,现场监督施工进度,保证围挡安全牢固,整洁美观。经过数日的努力,站门口围挡安装完成。

安装完成后的围挡,成为隆尧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示了收费站良好窗口形象,又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文明收费站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