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召开安全法律法规符合性评审会议

2022-06-01 09:01   作者:李莎莎

为确保分公司识别、获取的有关安全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适用于分公司的实际生产情况,5月31日,宣大分公司召开安全法律法规符合性评审会议,办公室、事业发展部、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法务审计部及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员,安全环保部全体参加。

59f7a6a5bd24d5dda6cd5afb416e385

会议对识别、获取的与分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相关的安全法律法规、标准及其他要求清单的适用性及合规性进行评审。参会人员对安全法律法规清单153项内容提出评审意见,去掉了部分已作废或不适用于公司的法律法规,新添加3项法律法规和2项行业标准,并更新了部分法律法规,确保是最新版本。

经评审,分公司识别出的法律法规满足安全生产需求,这些法律法规已经转化为分公司相关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并严格执行。

下一步,分公司将把形成的安全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清单印发至各单位、各部门进行学习,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规范职工的安全行为,全面提升宣大分公司依法治安的工作水平。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