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生命安全敲响警钟

2022-06-01 10:48   作者:高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0525171358

为进一步提高一线工人安全红线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5月25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职工观看了《高速有风险 业者当自律》案例警示教育宣传片。

影片通过还原一起起惨痛的高速从业人员事故案例现场,以血的教训让职工深刻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观看影片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今后路上施工作业过程中一定提高安全意识,摈弃侥幸心理,遵守一切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作业规程,真正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无小事,安全是一切工作的根本。东新庄养护工区今后将不断加强对全体职工的安全培训教育,把控思想根源,让大家从心里重视起来;严抓施工程序,全力守住高速养护事业平稳发展的安全基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