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督
政务公开
微视频宣讲活动
党建亮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纪委召开月度工作小结会

2022-06-01 16:09   作者:邢汾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5月25日,邢汾分公司纪委召开月度工作小结会,会议听取了纪检监督室关于疫情防控、节假日“纠风”、责任分工、纪检队伍能力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由纪委书记张龙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要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持续强化学习。以开展“三强化三过硬”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对标“四严格四表率”纪委机关建设,加强纪检队伍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建设,通过“一周一学”“一月一考”集中提升活动,着力提升新进纪检干部纪言纪语运用及监督检查水平,着力提升纪检委员、监督员政治意识及履职能力水平。二是要做好端午节日监督检查,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多维监督,层层压实责任,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纠治“四风”等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管好人,看好门,不得以任何形式发布不良、不当、不实信息,紧绷保密“弦”,筑牢意识形态领域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在锤炼锻造队伍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对纪检干部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培养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一方面要发挥“联”的作用,落实“包”的责任,到联系包保党支部中开展工作;一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方面听取意见,多层次了解情况,多渠道掌握状况,为广大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三是做好下半年工作谋划。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回顾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不足,围绕队伍建设、安全生产、作风整治等制定工作计划及监督检查台账,确保接下来的工作有的放矢、成效显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