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2022-06-01 16:15   作者:张晓静

为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任务的认识,不断深化对反腐败规律的认识,引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5月24日,路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本次专题党课由路罗收费站党支部纪检委员讲授,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内涵、路径探析及启示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解析。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们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在新时代将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是我们党的历史责任。路罗收费站党支部以党建成效为立足点、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以反腐败斗争为发力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为邢汾高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