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党支部:防腐拒变“零容忍” 系统施治“不停歇”

2022-06-01 16:20   作者:张晓静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引导广大党员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5月24日,路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

《系统施治》,通过内蒙古多名中管干部涉煤腐败案、中信银行原行长孙德顺案等典型案件,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有效提高治理腐败综合效能。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这部专题片不仅充分展现了党中央反腐败取得的重大成果,也充分彰显了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非常震撼人心。

下一步,路罗收费站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严厉惩治、形成震慑的同时,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思想觉悟、涵养廉洁文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力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