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认领‘微心愿’ 架起‘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1 16:12   作者:张晓静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激发保收费促收费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路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认领‘微心愿’ 架起‘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

征集“微心愿”。党支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谋划活动方案,并提前把活动开展的初衷传达到每名员工,充分激发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员工们积极填写“微心愿”,并将“微心愿”粘贴在心愿树展板上。

认领“微心愿”。党员们结合自身特长和能力,按照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等方式,积极认领员工“微心愿”,并对认领的“微心愿”建立台账,此次活动共认领员工“微心愿”5条。

圆梦“微心愿”。通过开展圆梦行动,党员们逐个完成对认领的“微心愿”。修剪绿植、疏通下水道、种植小菜园、更新部分书籍、设置女员工储物间……真正做到了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员工们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

此次活动既是“同是邢汾人 共爱这个家”文化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建设活动的有力延伸,受到的全站职工的积极响应,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活力。下一步,路罗收费站将继续以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