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绿通车辆核验工作

2022-06-01 10:37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杨雨薇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

日前,为进一步规范绿通车辆查验流程,确保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快速、便捷、高效通行,承德收费站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绿通车辆核验工作。

一是严格执行查验流程,对过往承德收费站的符合绿通减免条件的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经两名工作人员仔细查验,留存证据,报监控确认并做好记录后,减免放行。

二是不断加强政策学习,定期组织收费人员学习最新绿通减免政策,确保收费人员将绿通减免政策学深、学透,做到政策解释有理有据,政策执行确保到位。

三是正确处理社会舆情,对混装、假冒等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车辆,按规定处理,并耐心解释沟通,加强政策宣传解读,避免引发负面舆情。

四是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由收费班长交流查验绿通经验,对不符合减免规定的车辆,及时报告稽核部门,严格按照收费标准全额收取通行费,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IMG_775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