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青兰项目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工程攻坚调度会

2022-05-31 15:00   作者:张军 来源:石安分公司-青兰项目建设工程指挥部

5月31日,青兰项目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工程攻坚调度会。指挥部副指挥长周迎新主持,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4134147

会议传达了5月30日下午,省厅“保投资 抓项目 做贡献”工作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厅领导对青兰高速改扩建项目做出的具体指示要求。

周迎新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保投资”工作对经济建设的重要性,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完成上级交付的建设投资任务,以决战决胜的冲刺姿态,坚决打赢工程建设攻坚战。一要取消休假,全部充实到建设一线,直至阶段建设任务完成,同时,建立分段责任包保制,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二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建设环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三要安排专人到生产厂家盯办原材料进场,对交通组织方案审查、质量进度管理以及机电通信系统并网等工作,严格落实既定方案,力争提前完成。四要坚持任务落实每天一检查、每天一调度、每天一研判,及时纠错纠偏,全力保障质量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