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扎实开展端午节前监督检查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2022-05-31 08:56   作者:刘安娜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宣大分公司纪委坚持早安排、早部署、早提醒,紧盯重要节点、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综合运用监督检查、廉政谈话、典型问题通报等方式,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提前安排部署,落实责任担当。分公司纪委专门召开会议,传达文件精神,明确监督检查重点和相关工作要求。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严防节日腐败。充分利用短信、微信、QQ等平台宣传廉政文化,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纠正“四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三是发挥上下联动,巩固整治成果。近日,检查人员到各单位对工作纪律、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管理、食堂管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查看值班情况,严格清点出勤人数、核实请假情况,并把检查情况当场进行登记,确保积极向上、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保持下去。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